close
     
                                                      Kelly姐姐說我這個吼叫的POSE很像獅子王小辛巴很帥氣喔!

             

冬天好冷好冷,有一天我醒來到處找不到媽咪好著急,流浪了好久好久,後來我就感冒了,鼻涕流個不停,眼睛紅腫得都睜不開,那天我覺得好不舒服,還好Kelly姐姐剛好經過,我對著kelly姐姐哭哭說我肚子餓要找媽麻,Kelly姐姐二話不說馬上回家拿罐頭請我吃,然後送我去動物醫院,醫生叔叔照顧了我兩個禮拜,我感覺好多了,可是Kelly姐姐說她們家的小饅頭和巧克力姐姐很兇,會欺負小朋友,而且Kelly姐姐的爸爸和媽媽說家裡不能再養第三隻貓咪了,所以Kelly姐姐想幫我找一個有愛心的好主人,我很乖而且很愛撒嬌,如果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們喜歡我,可以帶我回家做我的家人,好好愛我一輩子嗎?


小樹姐姐,你可以快一點在PTT上PO文,幫我也找個像你和大姐姐.樹哥,還有爸拔和媽麻這種願意讓小貓咪無法無天的主人嗎?


閱讀延伸:天才貓(無名寵物爆笑hot影片.必看)
閱讀延伸:
家有可愛喵
閱讀延伸:愛貓的女孩


宣導協助街貓街犬的新觀念-急救.結紥.原地放生.
不過對Kelly救助的貓咪來說,這還是萬不得已的下下策,一是因為不忍心這些可愛的幼貓餐風露宿,二是覺得ㄌ一ㄣ老師花下大筆銀子救了他們,啊還要放回街上,白花花的銀子豈不是花得有些冤枉~樹哥剛剛說Kelly不知死活,撿了一隻又一隻,唉~誰叫他們對著我喵喵叫!可Kelly不也創造了一隻又一隻的幸福小貓咩~做功德嘛!這年頭有時候救人不如救動物!!

北緯25度的話:
Kelly那天遇到小橘子的時候,天氣很冷,小橘子綣著小小身子凍得直發抖,沖著Kelly喵喵叫,我想如果再不救他,小喵一定會死翹翹,那時他的左眼佈滿膿,Kelly本來還以為他的一隻眼睛已經瞎了,有點擔心要是救了他,有可能會送不出去,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匆忙把他寄放在社區保全室,本來想讓他暫時棲身溫暖一下,結果我前腳才出大樓,保全就馬上把貓籠子提到大樓中庭,Kelly下班回家知道小橘子又吹了一整天寒風,好捨不得!趕快把他送去醫院,醫生姐姐說他重感冒很厲害,眼睛發炎不及時治療有可能失明!
想不到經過醫師姐姐細心的治療和照顧,兩個禮拜後的小橘子變成眼睛晶亮的帥氣小喵,醫生姐姐判斷他大概五個月大,很會撒嬌,洗澡吹風都很乖,不像Kelly家兩隻愛生氣的大小姐貓咪!不過診療金還好,按日累計的寄宿費累積起來,金額增加的速度很驚人啊!正值金融海嘯來襲損失慘重,破產ing~,長期下來會不堪負荷!
現在小橘子已經是一隻乖巧健康的小貓了,所以啊!如果各位格友知道有朋友有意養貓,歡迎來看小橘子,看看你們是否有緣成為相伴一輩子的家人!



小橘子資料

暱稱:小橘子
性別:男
年齡:約5個月大
個性:愛撒嬌.勇敢(不怕吹風機)
地點:台北市
徵求主人特質:愛動物.有責任感.在任何情況下都會考慮小橘子的幸福,不會讓他再淪落大街.
聯絡方式:長青動物醫院(02-2336-9908 ) 0922077352  kelly7408@gmail.com.tw
歡迎留言或致電詢問相關細節(PM1:00-PM10:30)

本則網誌歡迎並拜託各位格主複製轉貼到各個Blog!
也請無名的格友順手推一下本文,讓小橘子可以有比較高的曝光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