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的小女兒剛剛考完高中聯考
小樹和我約定昨天帶她去逛街
早上小樹先帶表妹去剪頭髮,配了副據說很好看的膠框眼鏡
聽說返家後小阿姨對她的新造型頗滿意
而Kelly之所以沒看到
藉口是因為Kelly上午先在家裡"很賢慧"的拖地.做家務
而實情是我太懶惰了
早上跑完操場,帶喵咪做完健檢,愛睏的想先休息一下哈
下午再到西門町和她們會合逛街shopping

挑衣服的工作自然是交給有主見和taste的小樹
而Kelly只負責刷卡哈
小表妹168的身高是標準的衣架子
穿什麼都挺好看
可惜忘了把今天的戰利品新衣服拍照
沒圖沒真相啊~真是失策失策....
遺傳了媽媽家族優良的傳統(想老媽年輕時也是美人胚子一個啊)
表弟們身高個個從178起跳
而表妹們倒有一半以上是正妹哈
倒是我和小樹完全被老爸家矮個子個身高拖跨了
實乃生平一小恨事啊~
只有小樹的哥哥靠著從小愛打籃球
突破了爸爸家族第三代男生165的魔咒,長到了171(說起來也怪,叔伯們也沒那麼矮啊)
但是打小不愛動的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老媽,青春期怎不給我轉骨勒?)

小阿姨的兩個孩子
遺傳了父母雙方出色的外型
兩兄妹一個是小帥哥一個是小美女
表弟今年剛考上台大
小表妹正等著高中放榜
很閒的我和小樹因此帶著她去逛街
也讓她見識到大姐我花錢如流水和小樹挑選衣服不手軟的豪邁作風
(數年來工作的積蓄低的慚愧啊,只比我那幾個月光族的老友好些)

媽媽家族裡過去數年來公認最漂亮的就是大舅的兩個女兒
特別是小女兒珊表妹能幹.美麗又是高學歷的OL
不過根據Kelly的觀察
再過幾年
等小表妹上了大學
脫掉稚氣增添了幾分小女人味後
大有超越珊表妹的潛質喔
正所謂青春無敵嘛...
唉喲這麼說來Kelly是不是又應該來傷逝一下青春了
不過還是免了..罷了...
這兩年還不夠惆悵嘛哈?



閱讀延伸:硬要出去逛街的女人
閱讀延伸:我的九降風
閱讀延伸:家有可愛貓
閱讀延伸:消失了的美女老師




話說:北緯25度今天早上帶小鈴鐺去看病又花了4000元,打收留小鈴鐺開始一個多月,已經花了我快一萬元,跟我們家的巧克力和小饅頭七年合起來花的錢相比還真驚人啊!而且這隻過動兒的心臟看來是有些問題的,我把心電圖拿回家給樹的哥哥看,他說:哇!好亂的心電圖!我想,人跟動物的心電圖大約是差不多的,只怪這隻小鈴鐺太會做公關收買人心,除了老媽,所有人都被他哄的從送人變成自己養,把我們巧兒和小饅頭氣的半死,這日後的醫藥費恐怕相當驚人,這樣說來北緯25度和小樹把阿弟仔撿回家留下到到底是搬石頭砸腳還是做功德呢?唉~真是阿彌陀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