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幫班上一年級小朋友狂投國語日報
今天收到國語日報社的電郵
有一名小朋友的作品會在約一個月後刊出
Yes!不枉我幫他們辛苦的打字啊!
不過,Kelly實在有點搞不清楚編輯們的選稿標準在哪裡
在我看來,被選中的那篇短文是投稿的十件佳作中比較不那麼出色的作品~

想當年Kelly大學時代也是校內文學獎各文類的常勝軍啊
雖然已經封筆多年,去年才開始寫寫部落格自娛
但判斷小學生作文好壞的這點能力還是有的
真想Call報社問問編輯們的選稿標準到底是什麼勒?



閱讀延伸:三明治男孩之淚
閱讀延伸:消失了的美女老師


北緯25度的話:
不管怎麼說小鬼的作品被登出來,我還是挺高興的,一方面可以鼓勵其他的小傢伙,一方面幫北緯25度賺了積分1分啊! 1分得要參加無聊的研習70個小時才拿得到啊!至於積分有什麼用呢?各位看倌聽我道來,積分高低和決定北緯25度下年度挑選教學年段的選擇權息息相關啊!而我由於過懶,很少自發性的參加大大小小的研習,雖然在這所年輕的學校年資算資深,卻已經快要被擠出目前這個課雖然最多,卻擁有悠閒下午的低年級年段啦!所以,感謝你啦,小鬼!

ps.大部分的同事對已經懂得叛逆的高年級孩子避之唯恐不及,小樹和Makoko說她們倒是挺喜歡高年級的孩子,這兩個人帶大孩子有一手,不過都異口同聲說~真的累啊!作業和活動多不勝數~所以,北緯25度接下來一年要繼續訓練孩子們短文寫作,狂投稿!利人又利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