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人人都說醫界偏綠
而現在..

有一天
我家奉馬為神的Young C.R
捉狹寄了一個類似
以台灣為圓心劃一個大圓,壯大台灣,佈局全球之類的廣告
給一個跟他同一邊的同學 
補充~他的好同學們"過去"絕大多數都是站在另一邊的...
話說他的這位同學一收到電郵立刻回call
只聽得電話那端一陣大笑傳來~
你根本就是黨工!

晚上
黨工講完這個故事後
指著黨工的爸爸說~
你這個超級深藍
黨工的爸爸回應:誤會啦!我是淺綠~
頓時屁聲不絕於耳
而黨工的姊姊我
立刻義正辭嚴地指著我家弟弟說
你才是樁腳,笨蛋!

扁謝走的是瘋狗路線
一路亂咬
而我家走的是
莊孝維路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