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發文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所以也就無話可說了,好朋友呢一個就被機車女主管搞哭了,一個呢就被常常生病的三歲兒子弄得有些疲於奔命,我則是閒人一個,最近的生活就是工作.吃飯.運動.睡飽覺.看電影.shopping,加上對未來的一點迷惘和焦慮感, 還有閒暇就是看看韓劇囉!

之前看過金來沅的你來自哪顆星,很喜歡他,那部戲的女主角也是少數戲劇裡我會專注的看女主角的作品,基於異性相吸的原理,通常我注意男主角的表現總是遠多餘女主角!最近把已經放了很久的愛在哈佛拿出來看,這是兩部風格迥異的韓劇,不過一樣都是我喜歡的男主角,很喜歡拍攝主角們在哈佛唸書的那一段,充滿大學生自由奔放的校園氣息,美的不得了的哈佛圖書館充滿了人文氣息,哈佛--哈我也去過,不過只是蜻蜓點水的坐了一下,當時沒能好好的感受這所馳名世界的第一學府之美,真的有點可惜了...




愛在哈佛劇情簡介

投資50億韓幣製作費的《愛在哈佛》是一部以美國為背景,全景立體化的描寫韓國留學生的愛情和野心的劇集。在這部電視劇中金萊元飾演出生名望家族的才子、哈佛大學法律系的韓國留學生,金泰熙也是自強自立的哈佛大學三年級學生。之外,一同出演的李廷鎮和金玟更為電視劇增添了一份色彩。通過他們四人之間的故事,不僅表現了青年男女間的愛情,還要讓觀眾們欣賞到哈佛學生的學習和生活——他們相遇在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地方。

發出「咯吱咯吱」響聲的沉重的木製椅子、幾百年來的藏書以及一直伴隨著它們的無數個年輕靈魂。哈佛圖書館的燈現在還亮著,這個地方的青年學子們像一百年前的某一天那樣,依然在圖書館的角落裡讀書熬夜。相遇在哈佛的幾個青年男女,雖然各自的目的不同,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學習過程中的喜悅、快樂、熱情,痛苦的時候把自己投身其中的志氣。

就像凋謝的花朵失去了生命力一樣,美好、幸福的結局,總是以同樣的份量讓我們備受痛苦。最純潔高尚的愛情也會讓我們悲傷嗎?《愛在哈佛》會給大家講述一個愛情故事,它將以純情男女之間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帶給對大學校園裡的浪漫和熱情以及愛情期待著的觀眾們展示一個「純情時代」。

《愛在哈佛》的另一個魅力是把主人公的職業世界刻畫得很有深度、逼真。在韓國以法律為素材的電視劇當中,這部電視劇是以宗族問題、法醫學等為中心,全面展開關於法律方面知識的作品。





你來自哪顆星劇情介紹

你來自哪顆星劇情介紹
崔勝希(金來沅飾)是一位導演兼劇作家,留學時遇到家世雄厚的惠琇(鄭麗媛飾),但在一次兩人同車外出時發生重大車禍,自己僥倖活命,心愛的女友卻意外死亡,受此打擊他停止一切活動,三年閉門不出。回國後遇到一位長得與舊愛非常相像的鄉下女孩福實(鄭麗媛飾),後來發現她是已逝舊愛的雙胞胎妹妹而開始困惑不已,就此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北緯25度的話:最近很懶散,就不寫什麼心得了,總之就是好看!我喜歡就對啦! 還有,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奇摩電影網友會給"鋼鐵人"四顆星半,
以娛樂片來說,劇情還是太老套了,沒有變形金剛有趣,最多就三顆星吧!倒是下禮拜的印第安那瓊斯是不是還像我小時候的法櫃奇兵一樣好看,有點期待,老了的哈里遜福特還能有年輕時的魅力嗎?

最近偶然再看到以前很喜歡的香港演員馬浚偉和譚耀文出現螢幕,感覺和以前很不相同了,不是不再帥氣了,而是強烈感受歲月真是催人,回想以前超迷鄧特希編劇筆下的妙仁心和壹號皇庭的時候,他們總是演初出茅廬的住院醫生,或剛執業的年輕律師,香港的律政和警政作品過去幾年向來都拍的很好,近來有些式微了 ~當時我還是大學生,他們呢則是23.4歲的年輕新秀演員,而今他們扮年輕呢最多也只能是三十出頭的角色,年輕一代的角色已經是林峰.吳卓羲.黃宗澤的天下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年輕帥哥都變成了中青帥哥,很快就會變成中年人了,大家都一樣,時間是最公平的,看來我也就不必總為青春逝去的速度太快過於唏噓了,對吧!~





延伸閱讀:我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延伸閱讀: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