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關於美國影集二三事  附篇

【越獄】之Wentworth Miller
1972年6月2日出生於英國(Chipping Norton)
 



Miller實在是太帥了,有一種天生憂鬱靦腆的氣質,其實Prison Beak看到第二季尾,劇情
一直無法有所突破,看得已經有點疲憊,但是就是Miller這個超級大帥哥支持著我繼續撐下去,
終於撐到第四季好人要開始決絕地大反攻了!記憶裡,在我崇拜偶像的年紀時,很少偶像會是外國人,
就算再怎麼帥,我還是會有一種唉~just老外!不過我真的被Wentworth Miller 飾演的弟弟迷倒了,
可能是編劇也把他這個角色性格寫得太好了,有一種為他人犧牲的無我精神,這種特質在美國
影集裡是很難找到的,多半都是一窩瘋寫英雄主義,Miller的角色卻有一種中國式的
「俠客」
精神,就是那種~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感覺,搭配上他的外型與氣質,正好就是亦詩亦俠亦溫文!
聽起來很奇怪,不過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偶而我甚至會忘記他是外國人~!還有,我很高興他是1972年生
而不是1982或是1990之類的!你問為什麼?也沒什麼!就是高興發現像我一樣的old man

竟然還有這樣的超級帥哥,你知道,生活裡六年級的男人很多身材都走樣了,而電視上六年級帥哥即使再帥,
感覺都油條了~剛看到Miller我還以為他最多25歲而已,也許是混血兒的威力吧!你知道的,混血兒總是
很好看!尤其是八國混血兒!!!





 

 

 

 



小面積圖案的刺青,我還可以欣賞,但是一向討厭人的身上刺龍刺鳳,總想天啊那些傢伙真的覺得
那樣很cool嗎?難道沒有人告訴他們那真是醜斃了!但Miller這身監獄刺青圖例外,第一季這樣
特殊的劇情安排,讓很多影迷嘆為觀止一下便入迷了,特別是男性影迷,我也是第一次覺得嘿這滿身刺青
真的不難看,就像穿了一件很酷很特別的衣服在身上!








閱讀延伸:關於美國影集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