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信箱,青的喵走了~

信裡說

我還是將牠安樂死了(切片結果是膽管癌,我不適合照顧動物我只顧著忙自己的事根本沒發現他早就有不對勁的地方了)   
到現在我還是懷疑我的決定   畢竟牠還會叫我  好快不到一分鐘牠就走了  決定放在安坑的靈骨塔一年   從牠不吃到現在才不到三個星期  我是不是決定的太早   可是不想牠再打針吃藥   醫生說每隔幾天抽腹水 牠會好過一兩天  但是腹水恢復的速度太快了  吃的東西最後只能吐出來  但是有時精神還不錯
星期五帶牠回家那時就決定星期日送牠到菩薩那裡了  本來希望牠可以自然死亡的  不過等到身體機能耗盡  我也不想那樣
我想了好久對或錯根本沒有答案  一直在哭現在還是只想哭  希望牠是快樂的.....

Dear青
你很愛葉小咪
葉小咪一定知道
走得很快沒什麼痛苦
也許比很多病了多年的人都還幸福~

不能說你沒有好好照顧他
畢竟動物不會說話
沒辦法表達
能吃能睡就容易疏忽
11歲不是活得太長但也不算短了
把快樂的回憶記起來
傷心的情緒快些平復

好好哭一場
我想將來我的小饅頭和巧兒老去
總是也會遇到一樣的心情
失去心愛的人事物
不可能不難過
生命中還會有更多更在乎的會不得不慢慢失去~
只能趁擁有的時候好好的珍惜~
對嗎?


其實誰不會擔心
有一天終將失去的
自己會無法放手
無法釋懷
失去~是人生難以承受之痛
可是我們不得不學會接受和放下
才能好好的把日子快樂過下去
讓所有愛我們的~放心 !
祝小咪在天堂過得更開心
瘦身成功
成為天堂裡面的帥貓王子~





北緯25度的話:
寶貝喵,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還是每年帶妳們作健康檢查好一點!!

北緯25度的話: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還是每年帶妳們作健康檢查好一點!!

 

北緯25度的話: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還是每年帶妳們作健康檢查好一點!!

 

北緯25度的話: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還是每年帶妳們作健康檢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